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一九七六年,主僕林治生牧師夫婦蒙主引導,由香港抵美,見橙縣一帶華人移民日眾,亟需福音,乃與美國浸信會太平洋分會會長 Dr. George Downing 磋商,得 Garden Grove 第一浸信會會牧 Rev. Charles Garranger 幫助,於該年三月六日設立第一華人浸信會,開始福音事工。

一九七八年,從 Garden Grove 南遷 Fountain Valley,改借該地浸信會聚會,同時成立建堂委員會,籌建禮拜堂。

一九七九年依法向加州政府申請註冊,成為非牟利宗教團體。

一九八五年八月十五日,新堂在 Irvine 建成,並開始在此聚會,且定名為爾灣華人第一浸信會。

過去四十年來在爾灣蒙神恩佑,陸續开办了
主日學、查經班、扎根小组。盼望您能參加我們的各項聚會,多認識神,和我們一起學習成長。

我們的信仰

1. 上帝是圣父:祂是全能的,是整个宇宙和全人类的创造者。 祂赋予一切生物生命。 祂是永不改变的独一真神。


2. 耶稣基督是圣子: 祂与父同等。 祂是道,通过童贞女玛利亚道成肉身,充满恩典和真理生活在我们中间。 祂为我们而死,被埋葬,并在第三天复活。 祂升天了,现在坐在天父的右边并在天父面前为我们代求。 有一天,祂会再来并把他所有的圣徒带到天上。他将再来审判世界。


3. 圣灵:祂与圣父、圣子同等。 祂是在五旬节主耶稣升天之后被差遣的。 现在祂住在每个相信耶稣基督作为他或她个人救主的人里面。 祂是我们得救的证据。


4. 圣经:圣经,旧约和新约全书六十六卷,原著抄本没有任何错误和差错,都是圣灵所默示的。


5.人类的创造:根据三位一体的神圣旨意(创世记 1:26-27),所有的人都是由上帝创造的,并且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创造的,在亚当犯罪之后,获得永恒和永生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悔罪和信靠 在耶稣基督的救赎工作中。 任何不相信耶稣基督为个人救主的人都不会获得永生,只会在上帝的愤怒中被定罪。


6. 教会:教会是基督的身体,耶稣基督是教会的元首。 教会的圣徒定期聚会并敬拜全能真神。 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时,教会将被提到荣耀里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們的牧師

爾灣華人第一浸信會 中文傳道 萬翔

萬 翔傳道

Minister Sean Wan

中文傳道

Chinese Minister

#120

朗妮姐妹

Sister Laarni DelaCruz

兒童事工

Children's Director

#101

想知道更多? 歡迎聯絡我們!

歡迎透過電話、電子郵件、線上表格等與我們聯繫。更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聚會。

bottom of page